Pages

Friday, May 4, 2012

Holiday Mood

Holiday mood,就是觉得一切不应该照原本的生活规律进行,就是一切应该颠倒着来。
比如说晚上十点多外出吃宵夜,最好就是顺便去夜店喝酒跳舞直达凌晨方死心。
然而这里是亚庇,虽不至于没有夜店,但重点是没有夜店的kaki,也就没了夜店的mood。
所以宵夜乃是极限,最终只是到“花蝴蝶”漫画出租店租了5本漫画回家。

严格而言,以上所说应该是Holiday-eve mood,因为假日其实在明日,非今日。这Holiday-eve mood并未对日夜颠倒的欲望幻灭而死心。回到家,电脑当前,网络世界可还是活跃着呢,钻进去一玩就是几个小时。桌旁放着几本刚租回来的漫画、两本看到一半的小说、多片还没时间看的电影光碟。把漫画、电影、网络、小说丢进锅里泡个精神温泉,那是何等的天堂般享受。

半夜4点半,醒来上厕所,头脑突然间一直在想428 Bersih3.0的事。这是没有任何连接或理由的,只是突然脑海里钻出这件事,整个人就精神起来甚至有点儿亢奋。或许最近事情实在太多,脑海里随便钻出一个都足以使自己背叛睡眠。就这样,电灯一亮,持续着holiday mood的疾病蔓延 ----持续着日夜颠倒,不睡了。

此刻心里分外平静,分外千言万语欲说出口,头脑却分外的空白。
外头没人,一辆辆车静静的排列在停车场静坐,原子灯瞪着冷眼观望着。
我需要空间。
此时人人都进入梦乡进入属于他们自己的空间---至少我附近的人都是,倒使我有种占领了四周空间的感觉。这个半夜,我没了睡眠,唯有接受这个催眠,继续错觉我拥有了这些空间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