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y 1, 2014

撕裂2

我希望我不会,我真的希望我不会
我避免不了,我逃不掉,我的心里会跟我作对
我的心会告诉我,记住他们,记住它们
我会记住,我会记住你们

我会记住你的嘴脸,记住你的眼神,记住你满口的谎言,记住你身上的香水掩盖不住的那心里的腐臭,记住你皮肉包不住的懦弱、自私、无能。

有一天我也希望我会化身成一只残暴的大野狼,我要把你们这些腐尸般的鼠辈给彻底撕裂
我希望  我希望!

我要磨灭我的人性,既然人性比兽性更血腥、更腐化
我要化身成一只残暴的大野狼,我要化身成一只残暴的大野狼
我不需要兄弟,我不需要朋友,既然信任本身就是最大的谎言
我要化身成一只凶残无比的大野狼,我要将你们撕裂,我要将一切的无能、懦弱撕裂
我不需要狼群,我只需要我自己,我无比的壮大,我就只有一个我
建设已没什么作用没什么意义,那就毁灭吧!
毁灭吧!毁灭吧!
撕裂吧!撕裂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