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y 25, 2011

骗子何在

我们都被骗了。而且永远也搞不懂被谁骗了。

小时候,唱明天会更好,焉知长大后被明天给欺骗了。
我们质问明天,只见明天目无表情看着我们,说:对不起,我是今天。
此时终于醒觉,昔日的明天已是此时的今天。
今天继续摇头,“我不是昔日的明天,我一直都是今天。”
明天并不存在,所以明天通常都会更好。
明天并不存在,因此我们永远不知道被谁骗了。
明天并不存在,原来我们一直就只活在今天。
明天并不存在,然而我们却沉溺于对明天的幻想中。
正发呆冥想间,今天不见了。前面走来了另一天,“你是明天吗?”,我问。
“不”,它说,“我是今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