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November 26, 2010

狼嚎与吉它四重奏

我用千斤的铁锤猛砸向他的头壳,不停的砸、不停的砸
背后一直跟随着我的摇滚乐队,共四个队员,用着四台电吉他奏着有着后摇滚味道的吉他四重奏;铁锤砸头的声音配上去,成为狂乱的鼓击声;他的哀号声,本来顺理成章应是摇滚歌手的呐喊,然而,他此时竟发出的事猪的叫声。
我不容许他这么侮辱猪,铁锤一偏,砸向他喉咙。我巧妙的运用手劲,铁锤没有将脆弱的喉颈要害打断,只打断了他的声带,他并没一命呜呼。
只见他脸上无官扭曲在一起,有如稀屎。

他脑浆迸裂,我停下鼓声,汗流浃背,闭上眼睛听着那如汹涌海浪澎湃打向巨石的吉他声,喉咙里咕咕作响,不由自主地发出狼嚎般的叫声。
我眼泪直流,突然双目圆睁,握紧铁锤往爆裂了的他的头壳内的脑浆在补上猛烈的一击。
脑浆四溅,他带着如屎一般的脏脸倒在地上。
我目无表情双手指挥,让四重奏渐渐走向优美的乐声,渐渐停奏。
此时我感觉我全身湿透,我转身,看着乐队,突然,我们笑了,如孩子般手舞足蹈的笑了,我们喝酒祝贺,享受着惩治魔鬼、败类、垃圾......(实在很难归类这个生物)的快活。

然后,我回头看了一看散落一地,支离破碎的那个败类,带着阴恻恻的微笑,说:“我们休息一会,待会再奏重生曲让他复活吧”。



大野狼看着我的幻想,微笑着。
你的狼嚎声还练得不错的嘛,大野狼说。
我苦笑,他欺负我的爱人,我说。
大野狼看着我,没作声。
他欺负我的爱人的时候,我不认识我的爱人......  我说着,眼泛泪光。
我现在才知道,听到爱人被欺负,远比不上听到爱人曾经被欺负来得痛苦.....
因为,我已经来不及去救她了........  我看着大野狼,说道,眼泪已经在我脸上占领了大部分土地了。
时间好残忍,不停的清理过去发生的事,却把它容不下的记忆硬硬挤入我们的脑袋里,让我们忘不了。
大野狼不作声,转头看着月亮,像个智者。

那,你要吃我了吗?
大野狼不作声。
你把我吃掉吧,让我有勇气去把他杀掉。
大野狼站起身来,我们去看月亮吧,他说。
你的狼嚎唱法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我再教你一些基本功。
我乐了,跟着大野狼走上山坡。
来到山顶,我们坐下,再等一下,快满月了,大野狼说。
我凝视着半个月亮,看着已呈黑色的、遮住另半边月亮的云用极缓的速度移开。
我想起了妈妈的话。
“守得云开见月明。”这是你名字的来源,妈妈说。

好了!月圆了,我们开始吧!
嗯,我答道,嘴角边泛起了孩子般的微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