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我和这个自己和那个自己

你决定我的存在
你决定我的消失
我是我自己,我又不是我自己
不是我选择只当我自己,是我本来就是这个自己
我即使放弃除去这个自己,我创造出来的那个自己依然是这个自己
不是我不要成为另外一个你要的我的自己,而是,我成不了另一个自己
甚至,我不知道那个你要的我的自己是怎样的自己
那是个永恒的考题,答错,我就消失了
我没有刻意要选择当这个自己,相反,我还想刻意拒绝当这个自己
我似乎一直都是,一直都是想刻意拒绝当这个自己,因为没人喜欢过我这个自己
但是我看不到另外一个自己
有没有那个另外一个自己呢?
另外一个自己存在不存在?
我本来这个自己已经不是你要的那个我的自己
我抓起这个我的自己,啃它、咬它、吃它
我吃掉我这个自己,我想这样比较好吧
我吃掉这个我的自己,这个我的自己就会消失,随着粪便流入粪池
消失,消失
没有了这个自己的我,盼望着你要的那个我的自己的诞生
盼望着
可是我吃不下,因为我不会吃
吃掉自己,是怎样的一回事呢?
你的上帝,我的神,他们静默着,没有给我任何提示
我看着吃不下的这个我的自己,越看越糊涂,越看越不知道这个自己是怎样的自己
我其实甚至看不到这个我的自己,越是尝试去看到就越是怀疑
我有自己吗?还是我被自己拥有着?
难道我被自己吞食了吗?消化了吗?
可是我和我自己,不是一体的吗?如果不是,那何谓我?何谓自己?
如果是一体,那何以你说我选择做我自己呢?这是个选择吗?
如果这是个选择,我不可能还会选择这个自己的啊?因为没人喜欢啊
而且记得你每次说的时候,都是转过头的
你的眼内没有了我的倒影,于是我不存在了
在你眼里,我选择做了这个自己,就意味着我的存在化成了虚无
虚无得我搞不懂什么是我什么是自己什么是做自己
还有什么是你要的那个我的自己
我盼望你把我吃掉
把我和我自己吃掉
在你肚里肠里,我被分解,我和我自己在分解的过程被逼分开
于是我终于可以分成我和我自己了,也就说我可以清楚地拒绝这个我的自己了
我渴望你的肚你的肠你的分解,我渴望你的消化
于是你把你要的我或自己留下,你把你不爱的我和自己化成粪便排出体外
留下来的就是你要的,残余的我,不完整的我自然的与你的肚你的肠你的肝你的胃结合
渐渐的,就会产生那个你要的我的自己
你要的那个我的自己
接着,在你肚里肠里,我继续分解
你要的那个我的自己留下,残余的我,化成粪便排出体外
于是我真正的消失了,化成了虚无
留下的,是你要的,就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