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大陆奇食遇(插曲:蛇梦)

注意看,左边算起第二‘串群’,是黑色的蜈蚣。


蝎baby

不知名的虫类。


这个就不用说明了吧。
他们叫蝎王。


以上,是我摄影的model,而已。
只有一下这个,我是真正有吃到,而且很美味。

蛇肉。

插曲:昨晚梦到在海边玩水,遇到黑色的蛇,为了救当时同在一起的外甥,我被它咬了一下。没中毒,反而还把它抓紧,扭断它的脊椎,把它杀死。
可怜的毒蛇,欲进入我的梦乡报仇却反而被我再杀一次。
记得梦里我杀死了黑蛇还剥下它的皮送给妈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