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救救孩子

(笑)“他不肯换服装跳舞啊,其他同学都肯换就他不要。麻烦你叫他母亲劝一劝他好吗?谢谢你了。”

。。。。。。。。。。。。。。。。。



“如果你不换衣服,就跟你daddy mommy讲”

“如果你不听老师的话,就不给你读书,给你换学校!你要换学校吗!?”

“跳舞一定要换服装的!全部同学都换,你哪里可以不换!...... 你不换的话我跟daddy mommy还有全部同学老师都不要你!......”

“不换衣服的话daddy mommy会很不高兴!你要daddy mommy不高兴吗!?”

(把他抓住)“快点告诉我!明天你要换服装吗!?.......你要不要回答我!?......”

“告诉你你不要那么坏蛋!老师叫你换你就一定要换!”


“好了啦!别再说了啦!这是错误的教育!!”我忍不住叫道。

静。


(过了大概十分钟)


“要喝小麦草?除非你明天换衣服,不然不买给你喝!”

“哪里可以不换衣服的!人家全部都换了!”

“.......我叫teacher跟你mommy讲....”

“你不换衣服我明天就不要来带你,让你留在学校!”

。。。。。。。。。。。。。。。。。。。。。。。。。


救救孩子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