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来自绿洲的告白

小狐狸

你在天空上露出的微笑, 胜过这里的鲜花, 这里的甘露
你偶尔从天空上传来的说话声,笑声, 是全世界最好的声音,即使你不是在对我说话..

你说你作恶梦, 我漏夜动工试图打通现实与梦的隧道, 直达你梦中驱魔辟邪
却不知我们距离太远, 隧道打不通, 倒是打进了自己的梦中,还意外把你拉进梦里
我惊慌的问你, 还好吗?
你轻松的,不回答,还向我抛媚眼
这是你家啊,我来到你家了....
你没事,我们还温馨的吃了一餐饭....
我竟作了个美梦, 醒来, 收到简讯, 你说你好多了
或许, 你的进来我梦中, 同时也把魔的, 邪的,都赶走了吧
但愿如此..

我的心很小,只容得下一个人, 你进来了, 我整个心就是你的了
我的梦很单纯, 只装得下我的爱, 你进来我的生命,我的梦就是你的家

沙漠上的你, 听得到吗?
我狼唬着, 传送我那微薄但怀有深厚感情的告白
很快的,我就回来了, 我要带你离开
我要带你一起去创造我们的 Tomorrow Land

等我


大野狼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