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你抓不到我

香蕉树躲在芒果树后头,矗立着
只见香蕉叶们在芒果树后晃动招摇,似乎在摇着屁股半唱半说:你抓不到我~ 你抓不到我~
芒果树呢?他看起来似无奈又似麻木的站立不动,继续挡在香蕉树前
连他的树叶也不敢轻举妄动,犹如站岗的士兵,在风吹草动下也必须保持镇静
芒果树不大,没能完全遮蔽香蕉树,放眼望去,不难看到他背后香蕉树的树干
木质弯曲的芒果树干,怎么看都及不上香蕉树笔直的草质树干坚挺而理直气壮
然而,直率的香蕉树干却远比芒果树干脆弱
挡在前的芒果树一动不动,继续纵容那香蕉树的任性
香蕉树探出树叶来持续半唱半说:你抓不到我~  你抓不到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