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pril 9, 2012

老师,我好开心哦

老师,我很开心哦。

她一边擦白板一边说。

为什么开心?我问。

第一次上戏剧课,好开心哦。

哦。


我是步行离开的,走出校门都还在想着她那句话那个表情。

你永远不知道自己已做的事情正做的事情将做的事情会在任何人身上起个怎么样的作用。
所以你慢慢的不再在乎别人怎么想,怎么说,以及这些事对他们身上起不起作用。你开始只能相信,至少相信这些事对自己的确起了作用。

然后她就在我刚结束教课并烦恼着下次怎么教好这个课的当儿,说了这样一句话。

此时的我,刚刚夭折了一个演出计划,要开的训练班还无人问津,靠着教我不大在行或至少对我自身起不了什么作用的课维生,不知前面有没有路走。

可是我带来了“第一次的戏剧课”给一个单纯而有理想的学生。

“老师,我很开心哦。”

就凭这句话,我就可以不枉此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