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February 25, 2011

最近很多人说我帅了。

当然,首当其冲,第一个说的是妈妈。可怜她,在我还没像现在这么帅之前就一直告诉我说我其实不丑。当然,妈妈不是压住良心的,我深信,即使我真的丑到难以置信的地步,在妈妈眼中,我比天使还美。我说我胖了,她说胖了才帅。这一点,连内人也是同感的。记得她在脸书看到我过去的照片时还被吓倒,说还好不是那个时候与我邂逅,不然她说什么也不会喜欢上我。(过去的我,瘦得有点过分。)

农历新年,向亲友拜年,姑丈说:阿明靓仔左。姐夫回说:当然啦,爱情滋润嘛。
在台北巧遇朗姐,她第一句是瞪大眼睛的说:你在台湾!?第二句就是笑着说:哎哟,你变帅了哦!

我告诉内人最近很多人说我帅了,内人难得正经的认同:这是真的,你确实变帅了。

今早内人看着台湾拍的照片,说:看我拍得几帅。我说:哇,你这么为我沉迷哦,连我自己也不敢说自己帅了,你却不停说自己的先生帅..  伊说:哼,你这种人,对自己一点信心都没有,烂泥附不上壁... 
我举起双手作势要趴上墙,说:附不上,附不上...

内人或许不知道,她进入了我的明园,使明园里的奇花异卉变得芬芳;里头的黑暗被内人带来的月光照明。
大野狼被外头的芬芳引出山洞,眼前一亮,小狐狸刚好回眸,用坚定的眼神看着他,大野狼顿时变成小野狼,回以狼式的坚定眼神,他们明明不认识彼此,却是格外的亲切感涌上心头。小狐狸突然转头狂奔,小野狼狼嚎一声跟在后面,奔着奔着奔到了海边。野狼一惊,怎么住在明园许久,都没看到过如此的海阔天空?小狐狸喘着气,不擅奔跑的她一跛一拐走过来,微笑对着野狼说:你不会一个人旅行的 (you won't travel alone)......


呵呵,就在我不再在乎自己帅不帅的这个阶段,却是很多人都说我帅了。
帅不帅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很快乐,我不孤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