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一家四口干韩国料理

亚庇Lintas半日游之际,内人坚定的眼神凝望着某栋店屋的二楼:“我要吃韩国餐!”
说完转头看着我,眼睛眨也不眨一下:“我要吃韩国餐!”

于是两人携着女儿爬上楼来,来到这间门口种满盆栽的店。进门去才发现还未到上午11点,人家还在准备开店呢。然而,原住民男店员还是请我们坐下点餐。毕竟这么早就有客人总不能把人赶走。

另一原住民女店员来点餐了,几乎无法回答我们对餐品的一切问题的她却是一直挂着缅典友善的微笑。内人说特别喜欢她的微笑,我说我喜欢她真诚,不知道的也没有假扮知道。

由于店员始终微笑着却又提供不到更清楚的答案,我们惟有靠直觉点菜 -- 就是凭对照片的印象了。况且这店也非常直接,menu直接就是一本相簿。


这一餐着实不便宜,不太了解韩国料理的我们于是先点了烤猪肉以及鱼卵。
结论是:超级好吃!!!值回票价!!!
随后还多点一盘鱼卵以及这里闻名的KimChi Soup。
实话说,酸菜汤,我还是觉得内人煮的好喝多了,但这店的也不赖,就是太浓郁了一点。


我们进到店里,都觉得好像回到家。



店里的装潢朴素又舒服,真的予人一种回家吃饭之感。






女儿们脑海中虽然仍然想着KFC,却还是被眼前的烤肉阵仗弄得啧啧称奇。



女儿对烤肉的期待...







内人吃鱼卵时的幸福表情....



啧啧啧啧啧..........




娇艳浓郁火辣的Kimchi soup (还是喜欢内人的清秀版kimchi soup)







哇!美眉耶~~!



内人和门口的盆栽。



简单直接朴素的名字:“韩式料理”,内容却极为丰富。


吃完出来,我跟内人几乎是无言的约定了。
下个月再来!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