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给你

当我生活中缺乏了什么东西,我多多少少希望从你身上能够得到一些。
但往往事与愿违,因为我越是期待那个‘某种东西’,就越是钻牛角尖,到头来只有虚空。

然而,我有这样的经验,当我在外旅游工作的时候,我放开自己去感受外面的世界,同时聆听自己内心的种种感受,几乎是反射动作似的,我心里与此同时不停与你对话。
好像没一次的感动、感受,我都是与你共同体会的,即使你不在身边。
此时,在我生活中,我得到很多的感动,心里,我只想把感动全给你。
我不再要求从你身上得到什么了,因为,我有满满的礼物要给你,而你的感动与快乐,便是我的更大收获了。

我知道了,还是好好的去发掘,好好的去生活吧。
这样,我才可以给你更多的‘礼物’,而不是忙着向你讨。
因为,我们能给到彼此最好的礼物,其实来自我们自己的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