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ugust 28, 2011

魔法师

每个人都有一根魔法棒,每个人都会变魔法,但却不知自己到底能变出什么魔法。因为魔法棒长得就跟Harry Potter手中的烂木头一样,你只知道它是魔法棒,可是压根儿无法从它身上看到什么魔法,它就是一根烂木头。然后我们就得找出我们的咒语。有的人穷尽一生的在找,有些人随口一念则魔法即现,有些人找到了变出了魔法却不知为何看不见魔法.....
有些人,却从来不知道魔法棒的存在,而这种人,好像真的不少。

我看着手中的烂木头,思量着。

我会变出怎么样的魔法呢?这是令人期待、令人紧张、令人兴奋、也可能令人害怕的问题 ---  万一它真的只是根烂木头怎么办?

无论是咒语或魔法,它的本质是源自信念,没有信念,就算将整个魔法呈现在你面前你也啥也看不到。

我看着手中的烂木头,感受着,感受着............

有一点我非常肯定,我是魔法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