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ugust 29, 2011

酒,温柔的,替你开膛刮肚,让热血奔腾,让凝固的情绪溶化,让无比的伤感沸腾,让千百种自责倾泻。

酒,是好东西,它杀人于无形,并且无比温柔性感。最要命的是它的杀并没真正夺命,它将你今天杀死,却赋予你明天的生命,那懊悔苦痛后重新凝结的生命。

我想,我的心就是一瓶烈酒。酒一入胃,激发烈酒之烈,内在自愿的、自然的、被逼凝固的心里情绪与大脑记忆无限扩大扩张绵延伸展至全身各角落甚至往身外长出爪牙。此时的我还是我,但我看到的是扩张中的那世界以及似变不变的现实世界。这是诗的境界,也是疯的境界。

酒,是神的礼物,又是魔鬼的利器。
我处在中间,左右为难,却也因着左右逢源而自得其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